热博电脑版 >美国 >美联社:12名前雇员指责性骚扰的头号八卦编辑 >

美联社:12名前雇员指责性骚扰的头号八卦编辑

纽约 -国家询问者,美国周刊和其他主要八卦出版物的首席编辑公开描述了他在新闻编辑室的性伴侣,讨论了女性员工的性生活,并强迫女性观看或收听色情材料,前雇员告诉The Associated按。 该编辑Dylan Howard现在是American Media Inc.的首席内容官。

据在那里工作的男性和女性说,霍华德的行为发生在他经营公司洛杉矶办事处的时候。 前雇员说,霍华德自称的绰号是“假阳具”,一种阴茎状的性玩具。 他的行为导致了一名外部顾问在2012年进行了内部调查,前雇员表示他在调查后不再在洛杉矶办公室工作。

报告完成后霍华德很快辞职,但该公司在一年后重新聘用了他,并将他带到公司位于纽约的办公室。 目前尚不清楚霍华德是否在指控方面受到任何纪律处分。 自从被重新雇用以来,美联社并未发现任何涉及霍华德的

美联社采访了12名前雇员,他们了解调查霍华德的行为,但并非所有人都了解每一个细节。 外聘调查员受雇审查有关霍华德行为的投诉,并向美联社证实,他已完成一份报告。

在接受美联社的简短电话采访时,霍华德将前雇员的说法描述为“毫无根据”。

美国媒体公司的一名律师周二证实,聘请了一名外部调查员调查两名员工关于霍华德行为的说法。

律师Cam Stracher表示,调查没有显示出严重的不法行为。 Stracher证实,一名员工抱怨霍华德说他想为她的阴道创建一个Facebook帐户,但Stracher说霍华德说从未发生过。

“确定有一些你会称之为在办公室外面徘徊,走向酒吧以及媒体业务中并不少见的事情,”Stracher说,“但是没有一个上升到骚扰的程度。要求终止。“

美国媒体出版国家询问者,RadarOnline,Star和其他八卦出版物和网站。 3月,该公司以1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有光泽的“美国周刊”杂志,大大提升了女性的读者群。

在他的工作中,霍华德监督那些新闻室。

AMI发言人Jon Hammond描述了两名正式抱怨霍华德被指控为“心怀不满”行为的员工。

哈蒙德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调查描述了一个员工在办公室外与社会混合的环境 - 有时在酒吧 - 但没有直接支持这两名投诉人的骚扰指控。”

大多数前雇员在不愿透露姓名的情况下向美联社发表讲话,因为他们签署了保密协议,有时作为遣散费的一部分。

两位前雇员,一位是高级经理,另一位是洛杉矶办公室的记者,同意公开承认讨论霍华德的行为。

“迪伦展示的行为以及他的方式以及公司处理它的方式 - 我只是认为它必须公之于众,因为这是完全不可接受的,”RadineOnline的前高级编辑Maxine“Max”Page说道。 她代表两位女记者向人力资源部门抱怨霍华德的行为。

霍华德对其中一位女性提出了不恰当的评论,佩奇和其他六位前雇员说。 霍华德告诉新闻编辑室的员工,他想代表妇女的阴道创建一个Facebook帐户,评论她的性生活并强迫她和其他女性员工观看或收听涉及名人的性爱图片录制,尽管没有专业理由为此,他们说。

一位前高级编辑回忆起霍华德在新闻发布会上错误地声称这名妇女曾与一名新闻媒体发生过性关系并称赞她,并说她需要“做你需要的”才能得到一个故事。

编辑说:“他鼓励她与人发生性关系以获取信息。”

霍华德正在讨论的女士向美联社证实了这些事件和其他事件,但拒绝透露具体情况。

佩奇和另外四名员工讲述了霍华德谈论自己的性攻击的情况,包括对其伴侣的身体特征的描述。

公司律师斯特拉彻表示,外界调查人员没有接受采访,抱怨霍华德处理色情材料。 Stracher说,在名人新闻业务中没有什么本质上不合适的。

Stracher还表示,没有人向调查人员抱怨霍华德涉嫌鼓励记者与新闻媒体睡觉。

另一位前记者Liz Crokin表示,她也受到了霍华德的骚扰,其中一次当他在穿高跟鞋工作的那天询问她是否“今晚要在街上行走”时。

与许多与AP谈话的前雇员一样,佩奇和克罗金在AMI缩减规模期间被公司解雇。 离开公司的其他人说他们选择了这样做。

American Media经常要求退出员工签署保密协议,禁止他们披露机密信息或贬低公司高管。

许多描述霍华德行为的前雇员表示他们决定这样做,因为纽约人和其他新闻机构最近几周发布的电子邮件显示,霍华德曾与 ,破坏对性行为不端的指控。

据称遭到哈维温斯坦殴打的英国女演员说出来

这些电子邮件显示,霍华德已经派遣一名记者发现有关一名指控温斯坦被强奸的女演员的诽谤性信息,然后与温斯坦分享这些信息。 霍华德表示,在与温斯坦建立业务关系之前,他将这些信息作为尽职调查的一部分。 否认有关于未经同意的性行为的指控的温斯坦一直坚称他正在向霍华德传递一条从未发表的新闻。

在2012年调查霍华德在洛杉矶的行为后,两名前雇员表示,一名经理告诉他们霍华德被禁止进入洛杉矶办事处。 员工说他之后在家工作。 公司律师斯特拉彻说,霍华德没有得到这样的命令,不能离开办公室。

报告发布后不久,霍华德就在另一家公司找到了一份新工作。

目前尚不清楚报告的结论或霍华德是否面临任何纪律处分。

美联社无法获得该报告的副本。 其作者菲利普·戴明证实他撰写了一份报告,但表示他无法谈论他所发现的内容或他所提出的建议。

那位经理抱怨该公司聘请戴明的经理表示,她对公司正确调查霍华德的行为持怀疑态度。

戴明表示,他制作了一份25至35页的报告,共有18件展品,并采访了15至20名员工。 如果没有AMI的授权,他拒绝描述他的发现。 公司律师Stracher拒绝发布该报告。

戴明表示,他并不知道美国媒体在报道后一年内重新聘请了霍华德。

“我确实有建议,我不知道在提出这些建议之后发生了什么,”他说。

斯特拉彻说霍华德在他回来的​​时候“被警告过,我所说的就是不合适。”

一位前雇员说,霍华德与一些记者和编辑公开讨论调查问题。 2012年1月,另一名前雇员向美联社提供的电子邮件说:“我的老板现在正在接受调查,这让每个人都感到尴尬和不舒服。你可以用刀切断紧张局势。”

前记者克罗金说,在戴明采访她之后,她相信霍华德对她进行了报复,带走了认真的工作并分配了她的琐事。 她很快就被解雇了。

公司律师Stracher表示,目睹或担心霍华德行为的任何员工当时应该提出这些行为。

戴明接受采访的另一名前雇员回忆起担心与人力资源顾问交谈。

“我告诉调查员我什么都不知道,”前雇员说,承认答案不对。 “这几乎就像我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一样。”

另一名前雇员表示,当霍华德向少数记者发送一些不具有新闻价值的记者时,她出席了会议。戴明从未采访过她。

在警方调查了他如何获得运动员的医疗记录后,35岁的霍华德于2009年来到美国,此前几个月他因澳大利亚电视新闻体育报道工作被解雇。 警方没有对他提出指控。 随后,他被澳大利亚广播公司Craig Hutchison的CrocMedia聘请到美国报到。

在最近的播客中,和黄赞扬了霍华德的天赋,但表示他很快就在霍华德的情况下与霍华德分道扬..

“他的方法让我感到不舒服,这可能是最好的方式,”Hutchison说。

霍华德随后开始在洛杉矶的美国媒体公司工作。

在那里,霍华德模糊了他作为经理和个人生活的角色,在拉斯维加斯和马里布举办派对,邀请女记者在晚上陪伴他,并定期讨论他在新闻编辑室的深夜聚会,六位前员工说。

根据美联社提供的专业设计邀请函副本,霍华德于2012年1月邀请十几名员工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一项全额费用的三天派对,他称之为“Dildo's Dirty 30”。 。

一周后,前雇员说,人力资源顾问戴明开始接受采访。